aeveop (4)

長期以來頭髮的問題總是困擾著我

一來髮尾的毛躁乾澀,二來容易出油扁塌,直到最近遇到了救星

來自法國"Aeveop"的 紫藤花深層控油洗髮精 和 櫻桃花極致修護洗髮精

一使用就愛上他們

拯救了我可怕又棘手的日常大煩惱

 

 

 

除了天生的細軟髮本身毛躁外

漂了三四次的頭髮更顯受損

男朋友看了也沒有想多摸一下的慾望

離廣告說的"柔柔亮亮,閃閃動人"就更遙遠了

如果前一天晚上洗完頭後沒有吹得很乾或梳理

隔天起來的凌亂要花非常多的時間整理

或使用離子夾夾直,對頭髮而言都是再次傷害

 

aeveop (8)

 

出油更是我的一大問題

只要到了下午或是中午就會大出油

最明顯的便是瀏海會呈現束狀

除了讓整個人看起來沒精神疲累外,還顯得不乾淨

好像好幾天沒洗頭一樣

孰不知我每天都洗得很賣力

羨慕非油性髮質的人一整天還是蓬鬆有型

 

aeveop (12)

 

 

市面上的洗髮精種類琳琅滿目

做功課爬文也是免不了的

網路上Aeveop標榜的是天然萃取清爽無負擔,更不含人工色素

且通過有機品質的檢驗ECOCERT和NATURE的雙重保證

有很值得信賴的感覺

價位在開架中算是中價位(因為同樣價錢買得到更大罐的)

但跟專櫃比起來可能只是十分之一的價格

於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購入

 

aeveop (5) aeveop (1)

 

關於天生的油頭

大家應該都知道要選擇無矽靈的洗髮產品

前前後後我也嘗試過非常多種品牌

例如明星推薦過的馬牌

洗完雖然不易出油,控油可以持續到隔天下午

但因過於乾澀,使頭髮變得容易斷裂分岔也更嚴重

 

aeveop (2)

 

至於修護的洗髮精我使用過飛柔和瑪宣妮等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乳霜或矽靈成分造成洗完會很容易出油

隔天又是因過油頭髮塌扁沒有精神

能找到鎖水卻不油膩的修護品也是一大挑戰

櫻桃花修護洗髮精一樣天然草本不含矽靈值得一試

aeveop (3)

 

 

使用方式和一般洗髮精是一樣的

輕輕搓揉起泡清洗頭皮再帶到整個頭

清新的香氣取代過於濃厚化學香料味

甜甜的氣息讓人心情放鬆療癒

aeveop (9)

 

按摩清洗完畢將泡沫沖洗掉

頭皮沒有刺激感,整體非常溫和

弱酸不含皂鹼,也不用擔心化學藥劑的殘留

aeveop (15)

 

洗完看起來有光澤且柔順

沒有過於滑膩的觸感,也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這是修護洗髮精洗完的照片)

aeveop (10)

 

 

而將頭髮吹乾的過程中,不使用梳子也不會打結

頭髮變得較為柔順好梳理,就像用過潤絲

真的馬上就有感覺

 

aeveop (11)

 

之後兩罐洗髮精交替使用了一個星期多頭髮明顯改善了

外拍工作在炎熱的天氣下甚至是可以撐到下午也不太會出油

不需要拿蜜粉拼命替頭髮除油

照片效果真的比之前好上太多

(請往上翻閱比對)

 

aeveop (14)

 

毛躁的部分也改善許多

在修剪過髮尾的分岔後

再也不是那個頭髮亂七八糟看起來不柔順的Model

在攝影師眼裡整體形象加了分

在我心裡也幫Aeveop加了分

 

aeveop (13)

 

這兩罐洗髮精變成的我的心頭肉

網路上各大拍賣活動價格不一

但親民到會讓你嚇一跳

原本以為天然草本的商品都會非常昂貴其實不然

Aeveop非常物超所值

網路上更看到沐浴露+洗髮精410g只要290NT

CP值簡直爆表(商人口吻)

下次再針對沐浴露開箱


 

如果你對目前的洗髮精不甚滿意

選擇洗髮精有障礙或猶豫不決

可以嘗試Aeveop的這兩款

或許也能拯救你和我一樣一度無解的頭髮問題

外表美麗心情也會很美麗喔

 

aeveop (16)

 

 

穜穜誠心推薦

我已經變成他們的死忠顧客

下一個換你XD

 

粉絲團穩定更新貓咪旅行和愛物愛食

歡迎追蹤

 

 

+穜穜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utung.tseng.1

IG:kappachan_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穜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