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設計師Queen

 

經過一番整理,我的頭髮才有起死回生的感覺

都要感謝Queen的巧手跟專業的建議

也讓趕時間的我快快地有了新氣色

 

---------------店家資訊------------------

小林髮廊 幸福店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143號2F

LINE ID 0926996831

>>設計師Queen粉絲團<<

 

 

 

我的頭髮原本是大布丁,因為漂太多次頭髮很乾又容易退色

深色根本蓋不過去,毛躁打結就不說了

出油更令我煩惱,面對即將到來的夏天

我真的束手無策,剛好常光顧的髮廊正在忙碌

小林髮廊幸福店離工作室又近,就想說來試試看基本染髮

 

設計師Queen

 

 

相信大家跟我一樣,對於連鎖髮廊的基本印象就是可以洗頭

但不能燙染,因為老店家的審美眼光有時跟現代人不太一樣XD

或是使用的材料不夠新不夠好之類的

但經過這次實驗,我覺得應該要幫他們平反一下

 

 

設計師Queen 設計師Queen

 

 

按照慣例會先拿色卡讓客人挑色,Queen也不例外

原本我選擇的是帶灰的奶茶色,我覺得超級亮麗

但被否決了XDDDDD

 

設計師Queen

 

 

Quenn給的專業建議是我的頭髮過度受損,又染了深色

在漂乾淨會很傷頭髮,就算有了好髮色質感不好也沒有意義

於是勸我改成不需要漂的亞麻綠帶棕

出油時也比較不容易帶油光

 

設計師Queen

 

 

第一次有設計師給我這樣的建議,我當然也聽進去了

 

設計師Queen

 

 

上了頭皮隔離之後,就開始進入染髮程序

 

設計師Queen

 

 

從頭到尾都是Queen親自操刀,洗頭也是,

絕對不馬虎

 

 

設計師Queen

 

過程中,Queen也親切地陪我聊天

處理我一頭難梳開又難整理的亂髮

 

設計師Queen 設計師Queen

設計師Queen 設計師Queen

 

 

很快的一個小時左右,頭髮就染好囉

是不是非常俐落呢,Queen也簡單地幫我護了髮

真的謝謝他的細心

 

設計師Queen

 

 

 

頭髮終於不再像稻草一樣了

手指掐進去也覺得滑順

顏色我也很喜歡,也顯得膚色很白

針對每一季的流行趨勢,都花很多時間去關注和研究,

也自己掏腰包在美髮的技術、器材上花了不少功夫跟金錢去投資自己

非常敬業認真

 

設計師Queen 設計師Queen

 

剪得瀏海我也相當喜歡喔

 

設計師Queen

 

Queen中間也不斷的告訴我許多護髮和染髮的小知識

也不藏私地跟我分析產品的好壞

之前在士林中山區造型店,所以手法是走向流行的手法,燙髮方式也是.特殊色也難不倒她

這裡護髮也不貴,我以後應該會常常過來護髮

 

設計師Queen

大家來幸福店可以指名找他喔^^

但別忘了提前預約,也會有小小優惠喔

---------------店家資訊------------------

小林髮廊 幸福店

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143號2F

LINE ID 0926996831

>>設計師Queen粉絲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髮廊 染髮 護髮 剪髮
    全站熱搜

    穜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