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搬家了喔! 立刻為您跳轉到新家....

004

 

從四樓寮望台俯瞰這一片海和林

白沙灣附近的一個小小的海景秘境餐廳

>>海角一樂園粉絲團<<

25341 新北市石門區白沙灣別墅23號

這天天氣其實不算太好,但夕陽已經讓我覺得超美麗了

食物也很好吃,排餐料理也沒什麼好挑剔

是個男朋友帶我來我一定會超級開心的地方

雖然有交通工具會比較好到達

 

【新北x白沙灣】海角一樂園 YUI (1)

 

這裡也是寵物友善餐廳

邁邁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遛

【新北x白沙灣】海角一樂園 YUI (16)

 

被植物包圍的整棟建築,附近還有很多狗狗

雖是較偏離市區的地方卻讓人覺得生氣蓬勃

【新北x白沙灣】海角一樂園 YUI (2)

 

門口的英國風電話亭非常吸睛,可能是對英國的印象還深刻吧

【新北x白沙灣】海角一樂園 YUI (4)

 

太陽還沒下山,雲也有點灰灰的

但視野還算清澈,可以眺望的遠處的海平面的波光淋漓

【新北x白沙灣】海角一樂園 YUI (7)

 

跟在家一樣,邁邁很喜歡低頭看風景

 

【新北x白沙灣】海角一樂園 YUI (8)

 

▼附上餐點的大概種類與價位,這裡的餐幾乎已排餐為主

 

003

 

趁上菜之前可以到三四樓吹吹海風欣賞VIEW

他們的笑容真的不是為了配合拍照裝出來的

【新北x白沙灣】海角一樂園 YUI (10)

 

裝潢非常異國風情也很用心很好拍,道具相當多

牆上不同的照片簽名和裝飾,勾起不同人的回憶和共鳴

老闆也會親切地傾聽你的需求,員工也都很親切

四層樓的空間很大,除了舒適還是舒適阿

002

 

開胃的水果沙拉酸酸甜甜真的很開胃

朋友邊讚不絕口邊一口一口的吃光光

我只搶到一口鳳梨和蘋果XD

【新北x白沙灣】海角一樂園 YUI (48)

★鮮魚薯條NT.250(左上) ★肋眼牛排NT.800(右上)

★脆皮豬腳NT.650(左下) ★海角羊肩(右下)

熟度和軟硬度都很剛好

炸魚超級軟嫩,讓我想到在英國旅遊的日子

(有沒有這麼想英國XD)

豬腳皮很脆,牛排很香,羊沒有騷味

每一種肉都有自己搭配的SAUCE,

旁邊的薯泥跟香菇也不能被忽略的好吃

001

▼鮮蝦潛艇堡NT.280,裡面躺了肥美彈牙的蝦仁撲滿滿滿的明太子

愛吃蝦又有點挑嘴的朋友也都喜歡

【新北x白沙灣】海角一樂園 YUI (47)

 

端上桌的紐奧良雞翅NT.200,光是氣味就非常迷人,
皮脆肉嫩,是就算平常不吃辣也能接受的辣度
 

【新北x白沙灣】海角一樂園 YUI (13)

 

冰桔茶/冰水果茶 NT.180

店家使用環保吸管加了印象分數

料多多的水果類茶品我最喜歡了

【新北x白沙灣】海角一樂園 YUI (15)

海角奶昔NT.180

奶昔裡可以加入任何烈酒30ml NT.210

真的覺得這飲料很香很香很香耶!!!!!到底是誰發明的好聰明

要不是熱量太高我就整杯喝掉了

上面加的莓類配上香草奶昔很搭很搭大推

【新北x白沙灣】海角一樂園 YUI (22)

 

沒有什麼畫面比朋友聚在一起開心了

在夕陽的餘暉中,大家開心的吃著聊著

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幸福

在粉絲團的評價中,看到有客人對排餐的熟度有些微詞

我不是美食家但吃的牛排也不算少,他們家的口感對我來說都是很好的

至於五分熟七分熟的精準度好像不是這麼重要了

【新北x白沙灣】海角一樂園 YUI (23)

 

毛小孩培養感情,也可以和親人情人培養感情

 

【新北x白沙灣】海角一樂園 YUI (14)

 

調酒類的飲料也是合理的售價,CP值是有的

【新北x白沙灣】海角一樂園 YUI (29)

【新北x白沙灣】海角一樂園 YUI (30)

 

▼個人覺得這邊超適合約會的,吃飽了再去室外看看風景拍拍照

雖然排餐價格高一些些

但偶爾節日什麼吃個大餐應該還可以吧

【新北x白沙灣】海角一樂園 YUI (32)

 

 

▼通往四樓寮望台的旋轉樓梯很可愛,

好像童話故事有種夢幻感

【新北x白沙灣】海角一樂園 YUI (37)

 

很喜歡這邊戶外的景致

也喜歡每個可以拍照的小角落

【新北x白沙灣】海角一樂園 YUI (45)

 

【新北x白沙灣】海角一樂園 YUI (44)


【新北x白沙灣】海角一樂園 YUI (39)
 

藍色漸層黃色的天空真的很美

可愛的日落為今天做了一個HAPPY ENDING

說這裡是最美的海岸餐廳應該不為過吧,至少他在我心裡是第一名囉

【新北x白沙灣】海角一樂園 YUI (38)

 

這麼美麗的餐廳,怎麼能不再回頭呢

快帶心愛的另一半來約會吧

(還是覺得適合約會XD)

店家不定時推出的新資訊還是請大家密切注意>>海角一樂園粉絲團<<

【新北x白沙灣】海角一樂園 YUI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穜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