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搬家了喔! 立刻為您跳轉到新家....

21

 

如果要我推薦什麼

我會說最愛經典系列的西瓜牛奶小涼球了! NT.150

一球球的扎實果肉搭上西瓜雪綿的口感很神奇

有點奶香的沁涼感,鮮甜不膩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是螞蟻類型

愛吃冰品又怕甜,就點他吧

 

             ::     店     家     資     訊     ::              

>>花藏雪粉絲團<<

Add /  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27號

Open / MON-THR  12am~10pm

            FRI-SUN    12am~11pm

Tel / (02) 2883 3807

 

 

 

09

Photo All By Canon 500D

路過的當天沒有帶平常工作用的相機

索性跟朋友借了來拍,但畫質實在看不習慣 (泣)

所以只好把圖修得像拍立得的感覺敷衍一下

 

夏天不吃冰那不然要幹嘛?

士林夜市冰店這麼多

第一次有讓我眼睛亮的 (笑)

05

 

很多冰店都髒髒黏黏的不然就死甜,花藏雪完全沒有這些問題

雖然價位確實貴了別人一些些,但他的精緻豐富程度和店面的裝潢

滿足了視覺觸覺和味覺,完全可以接受

 

07

 

菜單在這邊

 

03

 

店名為花藏雪 自然想嘗試花藏雪系列

但第一次嘗鮮又怕太甜

對於布朗尼和提拉米蘇就先Pass

而且櫥窗裡的海報第一眼最吸引我的

 

06

 

 

是原本被我誤認成草莓的他

 

08

 

而朋友則選擇某桌不停拍照的

 

18

 

宇治金時  NT.150

滿滿的紅豆和胖胖的白玉

也讓人期待口感

12

 

 

趁著製作時間望了店面

整體明亮且高雅乾淨

沒有太多裝飾

 

20

 

 

手作り雪冰 !手作的綿綿冰

 

17

 

全場亮點大概就是這台製冰機

>/////<好喜歡

 

15

 

 

 

 

下方放著名片

我很喜歡他的Logo設計

帶了點淡淡的禪味

 

02

 

 

兩個嗷嗷待哺的人不斷偷窺

等著冰品上桌

店員放水果時戴著手套衛生感也加分

碗裡有小玉西瓜點綴顏色很少女

04

 

第一次看到抹茶綿冰

之前都是挫冰淋上抹茶糖水

很想知道是什麼味道

10

 

 

 

上桌!印著LOGO的木紋盤子十分日系且有質感

 

27

 

 

旁邊擺著增添風味的煉乳

 

24

 

 

淋下的瞬間一定要捕捉一下

有讓你想吃看看的感覺嗎?

 

00

26

抹茶的表現出乎我意料

還帶了茶葉的香氣

不甜不膩所以配上甜甜的紅豆剛剛好

一直以還都愛吃的白玉也沒讓我失望

 

 

十分鐘左右完食,兩個人交換吃

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看來推薦品只剩下北海道十勝鮮乳了

下次一定再來>////<

因為口味都很滿意決定來挑戰高級的花藏雪系列

 

29

 

 

所以說

想吃好吃又精緻的冰品

到花藏雪就對了

一切質感都好到不會失望 (希望你也這麼覺得)

 

28

 

其實這裡的一切都滿適合拍照的

包括你的吃相 

 

無標題

 

 

 

 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點讚喔^^

 

 

+穜穜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utung.tseng.1

IG:kappachan_520

 

掰掰~

01

 

 


arrow
arrow

    穜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